既宅且腐,前途未卜_(:зゝ∠)_

关于

加班回到家发现《归一》终于到啦!激动的想下楼跑圈(๑•̀ㅂ•́)و✧从第一章开始追这篇文,直到现在终于有了圆满的感觉。这对CP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,我为了他们来到LOFTER,为了他们第一次买本子。之前一直ACG,从没想过自己会萌上一对小说里的人物。然而这两个男人,让人不得不爱啊,全职里的人物,让人不得不爱啊,他们让我始终相信着梦想的力量。而虫爹创造了叶修和周泽楷,但真正让这对CP活过来的,是诸位太太和圈里妹子们的爱。二次元的墙头那么多,值得爱的人那么多,但是我的心很小很小,小到只愿意把他们放在最特殊的位置。

最后真的感谢作者 @楚谓之聿 太太,这部书给了我太多感动。我爱周叶,更爱爱着周叶的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四无闲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